刘铁成一行来吴开展“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复核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刘晨跃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5-25 09:26

5月23日至5月24日,省公路局农村公路处处长刘铁成带领省交通运输厅专家组一行,对吴堡县“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实地复核。政府县长陈耀忠,副县长薛永升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实地复核和工作座谈会。

111.jpg

刘铁成一行先后前往吴堡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东庄挂面生产基地、村级物流展示区、豁口养护工区、郭家沟镇农村公路管理所、郭家沟镇客运站、于家沟粉条生产基地、深砭焉村委会、吴堡山地苹果、青梨生产基地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照考评内容,逐项现场检查公路沿线“建、管、养、运”情况,查看沿线设置的农村公路“路长制”责任牌、候车亭等设施,对全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助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旅游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222.jpg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刘铁成对吴堡县“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吴堡县要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做好整改工作;要采取切实可行措施,改进作风、制定清单,分解细化阶段工作目标,确定责任单位,高效推进“四好农村路”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要统筹谋划,继续把“四好农村路”作为推动产业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加强人员配置,把农村公路打造成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县域发展的“新引擎”。

333.jpg

陈耀忠汇报了吴堡县“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聚焦构建“建、管、养、运”新体系,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迅速推动“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提质扩面,着力打造富民增收“致富路”、便利畅通“出行路”、生态靓丽“旅游路”,并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吴堡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宣传片。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