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迎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检查评估组评估验收
恢复窄屏
作者:张荩文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5-24 08:59

5月22日至23日,榆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秦仲斌带领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检查评估组一行来吴堡,通过召开测评会、资料查阅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吴堡县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评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政瑞陪同检查。

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检查评估组一行先后深入双拥教育基地——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馆,双拥景区——黄河二碛景区,国防教育主题公园——文化广场,双拥学校、军民共建点——县第一完全小学,吴堡县消防支队、县检察院、人民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详细了解了双拥模范创建点、军地共建精神文明示范点、双拥模范单位的工作情况和实际成效,仔细询问了抚恤优待政策落实、服务体系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基础建设、制度建设和相关创建资料等双拥创建工作台账,并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报演出。

2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在测评会上,检查评估组观看了双拥创建成果专题汇报片——“凝聚铜城力量 托起复兴梦想”,听取了吴堡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汇报,对吴堡县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吴堡双拥工作机制完善,重点工作突出,政策落实到位,服务体系化运行规范有序。希望吴堡县以此次检查验收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大双拥工作力度,为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奠定坚实基础。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jpg

王政瑞表示,吴堡县双拥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县各级领导的指导帮助,离不开驻吴部队的大力支持,双拥创建工作任重道远,今后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延安双拥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双拥基础工作和加大军地互办实事力度,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添措施再鼓干劲,不断开创双拥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