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向春、贺若玉督导检查张家山镇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张怡涵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5-19 09:06

5月18日,吴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贺若玉督导检查张家山镇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

111.jpg

检查中,李向春、贺若玉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张家山镇各地质灾害点的安全隐患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落实。

222.jpg

李向春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及维稳安保工作;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做好群众居住地周围滑坡、塌方等地质灾害隐患排查,针对排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严防发生各类重特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为群众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要认真听取群众意见,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全力解决上访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信访问题及时化解在源头,把各类矛盾纠纷有效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