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扎实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新模式
恢复窄屏
作者:通讯员 陈含玉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5-18 09:57

1111111111111111111.png

为推动吴堡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活动持续开展,激发社会化拥军活力,促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双拥、参与双拥活动,更好地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升双拥工作服务保障力度。近期,吴堡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县征集社会化“拥军企业”和“拥军门店”。

截止目前,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与35家个体和企业签订了《吴堡县拥军优属 双拥共建协议书》。双方在自愿、平等、互助、诚信的基础上,旨在为退役军人、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在餐饮、住宿和通信等服务上给予优先优惠,并提供就业岗位,优先聘用退役军人,真正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开创了吴堡县社会化拥军新局面。

下一步,吴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在社会化拥军的工作中驰而不息,让更多的商户、企业加入到拥军优属的志愿服务队伍中,让全县各行各业积极行动起来,奋力打造“千家万店齐拥军”生动局面,为广大退役军人、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好的优先、优惠、优待服务。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