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恢复窄屏
作者:刘晨跃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3-21 08:08

3月20日,2022年度吴堡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县委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全市、全县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对县直各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述职评议,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333.jpg

朱海涛指出,2022年是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规范提升的一年。县直机关各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夯基础、强功能、创品牌,着力全面增强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各机关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机关认识,坚决扛起机关党组织建设主体主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求真求实,在持而不懈强基础、补短板、重创新、树品牌、促提升上求真求实,不断开创全县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真正实现机关党建走前头、做表率,为吴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朱海涛要求,要加大对党组织书记的培训管理力度。各机关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主业意识、主角意识和主动意识,切实把抓党建工作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把担子担起来,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全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时间精力到位、工作指导到位;要制定出台《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务干部管理的意见》,进一步明确党务干部的选配、培训教育、考核、奖惩等措施,强化对党务干部的监督管理;要加大述职评议考核和督查督导力度,进一步明确责任清单,细化到人、量化到岗,更好地用责任制来传导压力;要加大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力度,在品牌创建工作中,组织开展现场观摩、经验交流、擂台赛等形式的活动,让党建品牌做得实、说得出、能推广、成示范,确保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有亮点、上台阶、见实效。

444.jpg

会上,6名机关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发言,朱海涛逐一作了点评。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