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村企共建”推进会
恢复窄屏
作者:高鑫佩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3-20 08:20


3月17日,吴堡县“村企共建”推进会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王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3333.jpg

王娜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村企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努力发挥企业的综合带动效应,在企业和共建镇、共建村之间,建立有组织、经常性、紧密的联系,形成利益共同体;要明确思路,把握重点,做好平台搭建,优化共建模式,着眼长远发展,发挥共建企业自身优势,让更多企业参与农业产业的经营,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群众增收,确保村企共建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增强督查考核,加强宣传总结,为“村企共建”行动创造有利条件、做好服务保障,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做得好,走出一条“村企共建”互惠互利的新路子,助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早日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4444.jpg

会议传达了“村企共建”行动的实施方案,吴堡县挂面爷爷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发言,帮扶村代表寇家塬镇李家沟村李利强进行发言。

5555.jpg

会上,寇家塬镇李家沟村与吴堡县黄河红枣业生态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帮扶协议;辛家沟镇宋家坡村与吴堡县挂面爷爷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帮扶协议;宋家川街道办辛庄村与吴堡冀东特种水泥有限公司签订了帮扶协议;宋家川街道办弓家圪崂村与吴堡县挂面哥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帮扶协议;宋家川街道办前王家山村与吴堡县长兴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帮扶协议;张家山镇张家山村与吴堡尚古堂手工挂面有限公司签订了帮扶协议;郭家沟镇王家梁村与吴堡县东光智慧照明有限公司签订了帮扶协议;寇家塬镇后山村与陕西神木神源煤炭矿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帮扶协议;岔上镇高尚焉村与陕西陕北矿业韩家湾煤炭有限公司签订了帮扶协议。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