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组在吴堡调研督导
恢复窄屏
作者: 薛晓彦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3-17 09:33

3月14日,榆林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组成员、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张明一行5人,在吴堡县调研督导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秀晋主持会议。

张明一行围绕项目审批、政务监管执法、监管负担、公平竞争等方面的难点、堵点、痛点,通过查阅资料、企业访谈、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张明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发展内生动力的关键,对优化营商环境至关重要。政府不能只踩刹车,不踩油门,要切实简化审批程序改革,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切身体会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和实惠。要在打造更优开放环境上下功夫,更大力度和更高水平吸引资金、发展贸易,控制好本地现有经济优势。要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改革开放,创造稳定的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韩秀晋要求,要高度重视目标任务,统筹推进与重点突破,力争全年营商环境进入全市第一方阵。要加强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周月季年动态管理考评,全力攻克营商环境难点、卡点、堵点问题。要全力推进主体责任落实,成立工作专班,做到专人负责,推进工作攻坚突破。要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点,纳入到推进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加强投诉举报信息联动,以作风建设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全面优化。

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营商办、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工作人员,苏陕协作吴堡产业园等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