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联合会来吴堡二小献爱助学
恢复窄屏
作者:董雪瑶 牛士贤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3-16 15:02

111.jpg

3月12日,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联合会6名成员来到吴堡县第二完全小学,为16名受助学生共发放12800元助学金,并走访了12名新增学生。

早上8点半,6名成员来到学校大会议室,先跟受助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一起参加了“快乐成长----我和我的捐赠人”主题班会活动。活动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雪莲花资助者不仅给了孩子们物质上的资助,更带来了精神上的抚慰。

据了解,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联合会正式注册于 2014年3月,是一个由爱心人士组成的公益社会团体,上级主管部门是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其开展的“一对一助学”活动荣获 2015、2017年“苏州慈善奖”项目奖,2019年园区首届慈善奖之项目奖,2023年1月荣获江苏省民政厅“乡村振兴”十佳优秀案例。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