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五级五长”现场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张怡涵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11-21 08:44

11月18日,吴堡县召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五级五长”现场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111.jpg

会议围绕《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向全体参会人员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当前社区疫情防控措施、提高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等内容分别对宋家川街道古城路社区、新建街社区、人民路社区的“五级五长”网格员和党小组组长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222.jpg

朱海涛强调,“五级五长”和党小组要明确工作职责,结合实际细化“五长”职责分工,进一步夯实上下联动责任体系,畅通上下信息沟通渠道,在醒目位置设置公示牌,明确具体人员及联系电话等信息,全力发挥好“六员”职责,在遇到急难险重任务时,党小组要带头做好表率,积极配合社区三级长动员辖区居民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要夯实工作责任,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基层治理精细化精准化水平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为居民提供精细化、便利化、个性化的服务,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