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民政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座谈会
恢复窄屏
作者:通讯员 秦晓宝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11-18 11:19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11月15日下午,吴堡县民政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座谈会,县作风建设第七督导组到会进行指导,民政局下设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杨政在11月1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向督导组汇报了民政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方向,并就全县农村幸福院和城镇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今后的运行、管理工作展开了讨论。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作风建设方面重要指示,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围绕五个专项治理和六个聚焦,持续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调动民政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为目标,以实际行动提升民政宗旨意识,完善好各项制度,将作风建设工作落实落细。

督导组强调,今后要加强工作力度,解决民生突出问题,坚持标本兼治,提升我县社会救助保障水平;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正面激励和反面惩戒,挖掘作风建设亮点工作,树典型,并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