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一行来吴堡调研
恢复窄屏
作者:曹育毓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5-20 08:54

1.1.jpg

5月19日,国家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伟一行来吴堡县调研。政府县长陈耀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旭东,政府副县长李升一同调研。

王伟一行来到寇家塬镇红湾村村委会阵地、文化广场、幸福院等地,实地查看国能集团帮扶项目实施情况,了解村产业发展现状和村容村貌,走访慰问国能集团帮扶困难户,并为村内留守老人开展“健康关爱宣教活动”;在寇家塬镇东庄村,深入挂面生产基地,听取挂面产业发展方面的建设布局、发展规划、当前发展情况等相关介绍,详细了解挂面生产、加工、运营等情况,并参观特色产业产品展示;在毛主席东渡纪念公园,听取红色故事,重温红色革命记忆,了解吴堡县红色旅游发展情况。

1.2.jpg

王伟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国家能源集团坚持以特色产业发展为主,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带动帮扶村产业发展,助力村民增收致富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方法、瞄准问题、优化举措,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将企业资源优势和帮扶村特色有机结合,让村企共建、资源共享形成良性循环,助力乡村振兴。

陈耀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国家能源集团多年来对吴堡县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县域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就业、生态等方面给予吴堡县帮扶的同时,也带来了先进的发展理念,有力助推了吴堡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希望双方继续共同努力,不断开拓创新、扎实作为,力求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民生福祉改善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1.3.jpg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