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政府与陕西省粮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特色现代农业合作框架协议
恢复窄屏
作者:曹育毓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5-16 10:11

111.jpg

5月13日,吴堡县政府与陕西省粮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特色现代农业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政府县长陈耀忠,政府副县长王娜,陕西省粮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军出席签约仪式。

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陈耀忠代表吴堡县人民政府与陕西省粮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特色现代农业合作框架协议。

2222.jpg

座谈会上,陈耀忠对陕西省粮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吴堡县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吴堡县与陕西省粮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对于加强县域农业产业化发展、促进农民致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吴堡县将认真制定项目协作计划,以最好服务、最优环境、最快速度,保障相关项目的落地实施,促进产业发展,增加县域经济收入。同时,希望陕西省粮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科技赋能,市场化推进,共同赋予吴堡县品牌农业新的时代内涵,全面提升特色农业产业链条,实现吴堡县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王军介绍了陕西省粮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深切感受到县政府对产业发展的深刻认识以及发展优势产业的能力、魄力和决策效率,陕西省粮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品牌、规模、管理、理念与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效推进、最快达产达效,源源不断创造良好经济与社会效益,为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333.jpg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讲求实效”的原则,初步就吴堡青梨、手工空心挂面生产加工、畜牧养殖、杂粮加工等项目拟开展合作开发,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4444.jpg

签约仪式前,王军一行到“挂面哥”食品有限公司、吴堡县丰润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