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核查问题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座谈会
恢复窄屏
作者:王杰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2-05-16 10:11

b6ab37677094456f1f1b815a69388b1.jpg

2022年5月13日,吴堡县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核查问题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座谈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张子君主持。市第三检查组组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贾建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科长郭成军;市公路局干部李栋;以及县交安委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

会上,交警大队霍延朝同志汇报“人”“车”核查问题整改工作,市检查组反馈了检查出的问题;市检查组第三检查组组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贾建文委员进行了讲话;张子君县长进行了讲话。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确定专门的联络员,不要随意更换联络员,专班必须迅速到位,充分发挥工作专班的协调作用,做好上下对接的工作,形成工作合力,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部门领导联络员必须高度重视,列出整改计划,规范工作,落实资金。必须弄清楚整改底数,整改必须规范真实有效,争取达到市整改工作中的“第一方阵”。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整改工作,对涉及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加压驱动追赶进度,奋力完成整改目标任务。各部门要对号入座,联动起来形成工作合力,立行立改,全力做好本次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