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恢复窄屏
作者:曹育毓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5-13 08:47

微信图片_20220513083909.jpg

5月12日,吴堡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对全县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政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会议精神,解读和安排了吴堡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王政瑞指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迫切愿望,是保持国泰民安社会环境的实际举措。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放到平安吴堡建设大局中整体谋划、系统推进,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聚焦重点、全力攻坚,确保专项行动有条不紊、有的放矢地向纵深推进专项行动在吴堡落实落细。

王政瑞要求,各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推进落实,做到抓紧抓好宣传发动,抓实抓透依法打击,抓细抓牢整治规范,坚决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延伸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问题。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单位负责同志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把专项行动紧紧抓在手上,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加强调度,统筹推进,抓实抓细各项部署和工作措施,并按照方案要求和本部门职责,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做到及时汇总情况、研判形势、协调调度、督导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见效,确保专项行动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