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强化调研督导 推动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地落实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5-13 08:41

微信图片_20220513082359.jpg

为贯彻落实5月8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李春临书记指示要求,5月1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湘如带领市住建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吴堡县调研督导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贺若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政瑞一同调研。

贺湘如先后深入吴堡县创佰亿科技有限公司、吴堡县山坬坬农产品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生产车间详细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快处置,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3082402.jpg

在吴堡县城更新区,贺湘如实地查看了自建房现状,了解历史成因、规划建设及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她强调,自建房安全整治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要把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抓实抓好,压实责任、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及时清除存在的风险隐患,坚决杜绝风险隐患造成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积极学习借鉴周边县市区先进经验,将专项整治与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相结合,不断推动吴堡城市更新工作持续向好。市住建局要指导支持吴堡县结合县域实际情况,全力协调解决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多措并举,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