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督查督办室督查我县中小学“蛋奶工程”实施情况(图)
恢复窄屏
作者:张亚峰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4-15 14:27

 为了进一步规范蛋奶工程,根据市政府的指示精神,近日,县综合督查督办室会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查、看、听、议”的方式对我县初中、小学等实施“蛋奶工程”学校从软硬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项督查。

 

 

 

实地查看

 

       在吴堡中学,检查组一行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查阅了“蛋奶工程”管理制度及发放记录,查看了学校库房、餐厅蛋奶留存等情况,了解了该校在“蛋奶工程”实施过程中的流程、制度以及管理方面的规范。

 

       通过检查,检查组肯定了学校在“蛋奶工程”实施过程中采取的具体措施,并要求各学校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蛋奶工程”实施工作,确保每天为每名寄宿制学生供应一个鸡蛋、一袋牛奶,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打下良好基础。

 

       各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蛋奶工程”是我省实施的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和民族振兴工程,县委、县政府千方百计筹集专项资金,县教育、财政、卫生等部门密切配合,保证了此项工程的顺利实施。学校在具体操作过程中,一定会考虑周详,把工作做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确保蛋奶质量,把这一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