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督查办检查沿黄公路建设进展情况(图)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涛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3-29 15:13
 
在薛下村乡政府召开座谈会
 
 
在郭家沟镇政府召开座谈会
 
 
在丁家湾乡政府召开座谈会
 
    为有效推进我县沿黄公路建设步伐,落实工程建设阶段性任务目标,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高效运行。近日,县综合督查办与交通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先后前往涉及沿黄公路建设的薛下村乡、郭家沟镇、丁家湾乡、岔上乡就沿黄公路的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吴堡县沿黄公路起于吴堡县岔上村佳吴分界处,终于宋家川镇康家塌村,全长45.9km,于2009年6月底开始建设,计划2011年底建成通车。按三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7.5米,路面宽度6米,施工图总预算3.137亿元。
 
    检查中,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各施工标段负责人以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督查组要求,各有关乡镇及标段要本着“统一领导、分级负责,总体安排、分步实施”的原则,尽快摸清路段毁坏的林木和耕地情况,对群众讲明政策,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重大问题,推进项目顺利实施,促进沿黄公路在本乡、村的顺利建设。同时,各有关乡镇和部门在项目实施中,要切实抓好沿黄公路建设安全生产,增强安全生产的风险忧患意识,做到责任明确、责任到人、层层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好该项目的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