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心暖!省团校为叶家园沟村民送温暖
恢复窄屏
作者:曹育毓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1-25 09:01

微信图片_20220125081625.jpg

1月20日,吴堡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潘磊代表陕西省团校(陕西青年职业学院)赴岔上镇叶家园沟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将380袋面粉和70桶食用油送到百姓手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改香一同慰问。

潘磊一行为群众送去面、油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生活、生产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潘磊表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已逐步见好,也越来越真切地感受到美好生活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喜悦感。在当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的战略布局下,镇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带着责任和感情关心关爱群众,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勉励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干部同心同力,保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具体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之路。

微信图片_20220125081629.jpg

寒冬挡不住真情,省团校春节送慰问活动已持续十年,切实“慰”出温暖,问出真情,让村民们感受到省团校驻村帮扶带给叶家园沟村的点滴变化,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自信,凝聚起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共同将叶家园沟村打造成“村美民富”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村民们表示,省团校在新年前来看望大家感到非常温暖,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农村百姓的关怀。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