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耀忠检查指导道路除雪保畅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1-24 08:59

微信图片_20220124083444.jpg

1月21日,吴堡县县长陈耀忠先后在城区、307国道、沿黄公路、佳吴公路检查指导道路除雪保畅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24083448.jpg

在城区检查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区域除雪过程中,陈耀忠要求,要以雪为令,自觉行动起来,在确保道路正常通行前提下,及时清除路面积雪,防止路面结冰,保障道路通行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124083450.jpg

“这段路是陡坡而且有弯道,加上多处处在背阴处,积雪若不及时清理,来往车辆打滑刹不住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必须及时除雪。”在佳吴公路枣塔段,陈耀忠叮嘱交通部门及时清理积雪,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从城区到307国道,又从沿黄公路到佳吴公路,每到一处,陈耀忠都深入检查道路除雪保畅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县交通、交警部门负责人有关除雪保畅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124083453.jpg

陈耀忠强调,交通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除雪保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人员和机械作业作用,保证除雪速度、质量,高效有序完成除雪工作,最大限度消除降雪对交通造成的不利影响。交警部门要密切关注雪情变化,加强值班备勤,科学安排警力,落实各项预防措施,确保吴堡境内道路安全通畅有序。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