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到我县考核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平安吴堡       更新时间:2022-01-21 16:10

1月19日至20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平安榆林建设考核评价第二组组长胡榆宏一行来我县进行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考核。县委书记杨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政瑞、县级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核。

市委政法委考核组先后到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对我县公检法“三长”进行民意测评,并在县委召开各界人士民意测评会。

1.jpg

2.jpg

3.jpg

4.jpg

通过“查、看、听、访”等形式,对我县的政法工作、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等工作对照《县市区政法工作目标任务考核指标》进行逐项核实评分,并听取和查阅了申报市级平安乡镇和平安单位相关工作台账资料。

5.jpg

考核组对我县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吴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措施有力管用,在2021年度全省的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中各项调查指标均列全市前列,全县社会治安良好、大局稳定,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吴堡、法治吴堡作出了积极贡献。

6.jpg

考核组指出,在下阶段平安建设工作中,吴堡县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以防范化解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风险为重点,强化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化解、强化法治宣传、重点人员管控、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全面提升平安建设工作的科学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为吴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