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扬来吴调研区域发展相关项目
恢复窄屏
作者:任建民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1-20 09:56

1.jpg

1月19日,榆林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杨扬一行8人来吴调研区域发展相关项目。吴堡县县长陈耀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秀晋,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娜,县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治斌,以及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苏陕协作产业园区,挂面园区,307国道过境线,文化中心项目,公立医院项目,新区第四小学项目,横沟矿区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石城博物馆和游客服务中心,横沟温泉,横沟矿区,三和张挂面产业,尚古堂手工空心挂面基地,高家塄挂面加工户,实地察看了区域发展项目,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工程进展、施工安排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3.jpg

杨扬对吴堡积极推进区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市政协、发改委将持续关注与支持吴堡区域发展,并要求吴堡在项目规划、项目推进上下功夫,紧抓关键时间节点,对每一条施工项目要再细化、再安排、再落实,确保建设项目高质量按期完工,为吴堡加快建设沿黄生态经济示范县、全域旅游示范县、乡村治理示范县,奋力谱写吴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4.jpg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