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各界人士联谊会调研组来吴堡调研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王亚妮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2-07 09:19

1.1.jpg

12月4日,榆林市各界人士联谊会农业组组长、市交通局原局长李海琦带领市各界人士联谊会调研组来吴堡,调研持续稳定增加农民收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实施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市各界人士联谊会理事、吴堡县政协主席李向春,市各界人士联谊会理事、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寇俊仁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辛家沟镇李家河高标准梯田建设情况、大棚蔬菜种植情况、湖羊养殖情况和岔上镇川口村50亩元宝枫种植基地,详细听取了各镇负责人的汇报,深入了解了产业规模、生产销售经营情况和各村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

调研组对吴堡县持续稳定增加农民收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实施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研组指出,要做好政策衔接、产业衔接,立足本地特色、因地制宜,坚持特色产业发展,实现“农业强、农民富”。要深入挖掘资源优势,强化乡村建设,稳定增加农民收入。要建立健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机制,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力争贫困群众的脱贫质量更高,全面小康的成色更足。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