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创卫办检查指导县卫生局创卫工作(图)
恢复窄屏
作者:王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12-02 16:31
    为进一步改善我县城市环境和提升城市形象,12月1日下午,县创卫办检查组一行来到县卫生局检查指导创卫工作。
 
 
查看县卫生局创卫工作档案 
 
 
召开座谈会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创卫工作档案后,与县卫生局有关人员就创卫工作进行了座谈。全县创卫活动开展以来,该局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加强组织,层层落实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疾病预防控制,加大卫生执法力度,推进创卫工作向纵深化发展。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县卫生局在开展创卫活动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该局再接再厉,为全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实地检查县医院创卫工作
 
    随后,检查组一行在县卫生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县医院实地检查指导创卫工作。通过实地查看,检查组指出,医院是创卫工作的重要阵地,要切实加强对创卫工作的痕迹管理,做好创卫工作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归档,确保创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改善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和提升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