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创卫办检查指导水文站和地税局创卫工作(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12-01 08:19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创卫工作,11月30日上午,县创卫办深入水文站和地税局对病媒生物防治、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等创卫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水文站检查指导创卫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水文站进行创卫工作检查,并听取了该站主要负责人对创卫工作的汇报。为了做好创卫工作,该站专门成立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和病媒防治、健康教育、控烟领导小组,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并经常开展形式多样的卫生检查评比活动,对职工进行不定期的体检,制定卫生管理制度和创卫方案,建立创卫专栏和健康宣传专栏,进一步加大对创卫知识的宣传力度。
 
 
在地税局检查指导创卫工作
 
    随后,检查组来到地税局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了该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创卫工作的汇报。创卫工作开展以来,该局制定了《地税局2009年创卫工作实施方案》,将目标任务落实到人,进行不定期地进行卫生大扫除,对工作人员进行创卫知识培训和健康检查,极大地激发了干部职工创卫的积极性,推动创卫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创卫办对水文站和地税局在全县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水文站和地税局在今后的创卫工作中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突显亮点,不断取得新成就,为全县创卫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薛艳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