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博来吴堡督导防汛防滑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0-09 10:27

微信图片_20211009081421.jpg

10月4日,榆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博带领市防汛办、市水利局、市资源规划局的相关负责人在吴堡县督导防汛防滑工作,实地察看了白家沟和井沟两个县城防汛重点区,并召开座谈会。

县长陈耀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秀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政瑞,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子君,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了吴堡县防汛防滑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李博认为,吴堡县防汛防滑工作和各项措施因地制宜,可行性强。他强调,此次防汛防滑工作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本次降雨覆盖面广、强度较强、防汛防滑工作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防汛防滑安全弦,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变化,及时排除隐患险情。

李博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汛防滑工作,做好长期防汛工作和全过程全周期的防范工作,避免出现再生灾害;要落实好措施,做好前期调研工作,发现问题因地制宜解决问题,最大程度排除灾情隐患;要守住底线,提升思想意识,抓紧底线意识,全力以赴应对灾害事故;要坚持到底,各部门相关人员要坚守岗位,将工作善始善终,坚持到最后,确保全县防汛防滑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李博一行还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进行了调研指导。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