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吴堡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9-29 09:35

1.jpg

2.jpg

中国共产党吴堡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将于明天在吴堡县会议中心开幕。9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吴堡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在吴堡县会议中心召开。

3.jpg

吴堡县委书记杨政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薛利民、陈耀忠、李向春、李建明、魏国、韩秀晋、贺若玉、鹿鹏、朱海涛、魏向国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159人,实到代表15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吴堡县第十九次党代会筹备情况,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指出,这次党代会,一项重要的内容就是要谋划好今后五年的战略定位、目标任务和发展措施。各位代表要切实把全部精力集中到谋全局、明思路、定措施上来,紧紧围绕打造“三个示范县”、建设“三个吴堡”的总体目标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实现路径,发扬民主、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共同把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审议好,努力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转化为全县上下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

4.jpg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要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要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选好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严格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严密组织,坚决杜绝不正之风,确保营造良好环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全身心地参与到会议中来,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全体代表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