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作者:王亚妮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9-27 10:13

1.jpg

9月24日,吴堡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秀晋主持会议,副县长苗润祥出席会议。

会上,县爱卫办就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验收情况进行安排;县创建办就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情况进行说明,并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

2.jpg

韩秀晋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全县大事,各部门、单位一定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具体标准,及时将各项任务分解落实,全力推进国家卫生县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切实做好国家卫生县城暗访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年底成功创建成为国家卫生县城;要对迎检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加大督导力度,加强督促检查,强力推进创国卫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创国卫各项任务,圆满通过专家组考核。

3.jpg

苗润祥就开展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提出要求,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增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病媒生物防制达标方案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完成病媒生物防制达标工作;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突出抓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完善“四害”防护设施、做好全县病媒生物密度监测及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通过省级病媒生物防制专项考核,对工作拖拉,进展缓慢,影响省级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验收的,将严肃追究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