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乡村振兴局       更新时间:2021-06-02 11:04

6.jpg

5月31日,吴堡县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推进会在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县政府二楼)召开。

会上,吴堡县档案馆副馆长张娟以县乡村振兴局档案整理为示范,并围绕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提升工作质量作了专题辅导,“八办三组”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就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任务完成举措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根据市县统一部署,6月底前必须完成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及目录移交工作,有效工作时间不足一个月,时间紧、任务重。会议要求,要抓紧进度,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整理,确保6月底前如期完成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各镇(街道)、各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对本单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产生的各类档案资料应收尽收、决不打折扣;档案管理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和监督,严格规范程序、严把质量关,高质量完成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目标任务;乡村振兴部门要落实档案整理周报告制度,督促带动全县扶贫档案整理工作质量和进度“双提升”。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