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李春临查看并指导第五届“丝博会”吴堡展台
恢复窄屏
作者:任建民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5-12 15:41

微信图片_20210512081048.jpg

5月11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榆林市委书记、市长李春临等市级领导查看并指导了吴堡展台。

微信图片_20210512081055.jpg

榆林市政协副主席、吴堡县人民政府县长高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进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向国,县政府副县长贺翔等部门负责人一同查看。

微信图片_20210512081059.jpg

李春临一行先后来到吴堡手工空心挂面、吴堡青梨、枣芽茶、蚕丝制品、红枣、山地苹果、玉石、剪纸、毛绒玩具等特色产品展台进行查看指导,详细了解了吴堡县招商引资项目、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们吴堡好产品推荐,并亲切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512081103.jpg

近年来,吴堡高度重视招商工作,县委、县政府定期听取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外出招商,有力地推动了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分管副县长全天候为招商工作服务,采取召开专题会、调度会等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各种便利。全县充分利用各种经贸活动平台,重点围绕长三角经济合作活动周、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丝博会等重大经贸活动,主动外出招商,推介项目,并成功签约了吴堡县产业园项目、果业产业化建设项目等8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招商引资成果。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