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第三观摩组深入吴堡县实地观摩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5-07 10:12

5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博带领全市重点项目第三观摩组走进吴堡县,对该县2021年社会民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类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观摩。市、县(区)领导曾德超、赵志平、王华、温江成、李世书、田小宁、高寒、姬跃飞等一同观摩。

微信图片_20210507082028.jpg

观摩组一行先后观摩了古城路崩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苏陕协作产业孵化园及高速引线配套项目、李家河生态农业示范园项目、辛家沟现代循环农业示范园及湖羊养殖基地。观摩组成员一边看项目,一边听取吴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进军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全县重点项目总体情况、苏陕协作产业孵化园及高速引线配套项目的汇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斌就全县农业产业、李家河生态农业示范园、吴堡青梨、辛家沟现代循环农业示范园及湖羊养殖、陕西果业集团黄河有限公司的情况作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507082032.jpg

据了解,今年吴堡县共安排重点项目110个,其中:重点建设项目56个(新建42个、续建或改建14个,项目总投资29.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25亿元。其中:生态建设项目9个,年度计划投资0.97亿元;特色产业项目22个,年度计划投资5.54亿元;旅游产业项目3个,年度计划投资0.57亿元;民生基础设施项目22个,年度计划投资3.17亿元。重点前期项目54个,计划总投资44.78亿元。目前,全县已开工建设重点项目32个,其余项目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210507082036.jpg

市县(区)领导对吴堡县积极推动民生工程项目、做大做强园区建设、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507082039.jpg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