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组织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集体接种新冠疫苗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4-13 07:50

1.jpg

接种新冠疫苗,履行社会责任。4月9日,吴堡县组织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到县医院集体接种新冠疫苗。

2.jpg

县委书记王华,县长高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县政协主席李向春,以及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等人员有序接种了新冠疫苗。这也是吴堡县开展的第四轮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3.jpg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手段,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安全的重要基础。在接种之前,吴堡县医院医务人员对接种的市人大代表普及了新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向大家发放《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告知书》,详细讲解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按照知情自愿、应接尽接的原则对愿意接种新冠疫苗的代表们进行了登记、接种。

4.jpg

据了解,新冠疫苗全程要接种2针,每针间隔2到4周,接种对象年龄范围是18岁及以上人群,接种疫苗后留观30分钟无异常反应后,打印接种记录单即可离开。截至4月8日,吴堡县共完成各类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3892剂次。接下来,吴堡县将陆续组织未接种人员完成疫苗接种,尽早达到应接尽接,为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出一份力,全力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5.jpg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