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5名高层次人才领到公共性租赁房钥匙
恢复窄屏
作者:高辉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4-09 09:34

微信图片_20210408104422.jpg

4月7日下午,吴堡县首届高层次人才公共性租赁房钥匙发放仪式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举行,5名高层次人才现场领取了公共性租赁房钥匙。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国主持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斌讲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魏国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有关人才引进的激励政策,这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高层次人才的关怀,也表达了县委、县政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后劲的殷切希望。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沉下身子、扎根基层,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斗出彩,把所学的专业技术充分应用到吴堡县的发展和建设上来。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全县发展战略要求,多措并举,高效引进高层次与紧缺人才,继续完善人才激励、评价等机制,为吴堡县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战略,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刘斌要求,要营造尊重人才的良好环境,全力保障人才的工作、生活环境,为人才干事创业和实现价值提供有利条件,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内在活力。要扎实做好人才全面培养工作,打破论资排辈,奖励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创出实绩的人才,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近年来,吴堡县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现代特色农业、资源开发、社会事业等领域,重点引进了多批高层次人才。今后,吴堡县将继续优化人才创新创业发展环境,加大各类人才的引进力度,充分发挥人才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更好助力加快“三个示范县”建设步伐,全力推进县域转型跨越发展。

发放仪式上,县住建局负责人介绍了公共性租赁房基本情况及相关注意事项,高层次人才代表李增玲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