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举办党史学习专题教育讲座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家辉 薛夏雨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4-01 14:33

1.jpg

3月31日上午,吴堡县宋家川街道办邀请著名表演艺术家、毛泽东特型演员宋晓飞在柏树坪社区作了题为《满怀激情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毛主席”回到咱吴堡——追本溯源·再续辉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jpg

会议从中国近代史开始讲起,根据时间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早期组织到正式成立,直至今天发展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的艰辛路程。随着宋晓飞的讲述,一幕幕革命故事画面在众人眼前划过,又远离;一段段红色历史记忆在大家面前展现,又隐去;一个个曾经鲜活的面容,带着历史深处的记忆,来了,又走……时空变幻中,革命前辈们为中华民族之崛起抛头颅、洒热血的故事,被赋予了生命力,直击众人内心深处。学习党史,不单单是为了致敬,更要发扬他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精神,并转化为今天攻坚克难的现实力量。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榜样事迹,弘扬榜样精神。观看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从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平凡岗位,以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

3.jpg

随后,宋晓飞现场为大家展示了毛体书法,重温了毛主席的经典诗词及语录。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