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企协来吴堡调研企业运营管理情况
恢复窄屏
作者:张怡涵 刘慧慧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3-31 01:01

1.jpg

3月29日,团市委副书记许佳带领市二十多名青年企业家来吴堡县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魏向国出席座谈会。团县委书记薛慧明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吴堡县挂面哥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吴堡县宝船玩具有限公司、吴堡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吴堡红盛集团、们天承温泉、吴堡县黄河漂流运营公司、吴堡县东塬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的基本经营状况、人员结构、管理政策以及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广泛收集企业对行业发展、协会工作的建议。

2.jpg

调研结束后,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上,许佳对吴堡县青年企业家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精神予以肯定。她表示,共青团吴堡县委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引导更多青年企业家投身实践,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中实现人生价值。并希望会员企业要坚定理想信念,利用好青企协的平台,多参与协会活动,通过加强学习了解民营经济发展政策,从而寻找商机,利用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主动承担起社会职责,积极回馈社会。榆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也会继续发挥好组织联络作用,为会员创建合作交流舞台、引导会员开拓创新视野,促进所有会员企业共享共赢。

魏向国在讲话中表示,“十四五”规划将发展文化旅游确定为吴堡首位产业,要努力实现黄河高质量发展。希望吴堡青年企业家做到诚信经营,并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归类,自觉在新发展理念的大背景下找准位置,通过转型升级途径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切实转变经营理念,积极探索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同时希望团市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吴堡青年企业,为吴堡青年企业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帮助。

3.jpg

会上,青企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青企协的组织形式以及调研的目的,与会创业青年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属企业主营业务、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企业在经营当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调研团一行认真听取、记录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并现场对参会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