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政法队伍警示教育暨党规党纪培训会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1-0047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5 19:59
名称 吴堡县召开政法队伍警示教育暨党规党纪培训会

1.jpg

3月23日上午,吴堡县在吴堡中学多功能厅召开全县政法队伍警示教育暨党规党纪培训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寇家塬镇党委书记李建明主持会议。

会议特邀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弓彦平就党纪国法等相关法规政策向县级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在编在岗干警及协辅警等共计200余人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读。讲解内容详细,重点突出,通俗易懂,贴近实际,对全县政法队伍进一步树立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筑牢党纪国法思想防线、做到廉洁执法和公正司法具有指导意义。

李建明强调,政法机关是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必须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学习党规党纪,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政法干警要始终做到自尊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秉公执法、公正司法,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树立政法队伍清正清廉的良好形象。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党规党纪考试。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