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小峰为公安局民辅警作专题党课辅导
恢复窄屏
作者:李云隆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3-25 20:00

1.jpg

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安排,3月22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小峰为全局民辅警作了题为《忠诚担当铸警魂 坚持不懈抓作风,以公安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专题党课辅导。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局民辅警参加了学习,党课由党委副书记、政委杜峰主持。

2.jpg

贺小峰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全面追溯了各个阶段公安历史,进一步阐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职责使命,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的意义、学习要点和工作重点,教育引导全警筑牢政治忠诚,锤炼过硬党性,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贺小峰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自觉把两项工作作为重大且紧迫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贺小峰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建警,筑牢理想信念。政治品格要再“纯洁”,政治信仰要再“提高”,政治担当要再“加码”,常观大势、常思大局,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提升政治信仰,保持政治清醒,强化斗争精神,始终做到“信党、为党、护党、随党”。二要强化实践锻炼,磨砺责任担当。要顺势而为,创新实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折不扣地完成党委政府交给公安机关的任务,始终确保关键时刻、危急关头能够豁得出来、顶得上去、经得住考验。三要提升能力素质,练就过硬本领。要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提升能力素质,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以学明志、以学强警、以学赋能,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双促进,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四要全面从严治警,狠抓纪律作风。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不断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全力打造“五个过硬”公安铁军。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