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政协来吴堡考察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薛夏雨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3-17 08:12

1.jpg

3月13日至14日,榆阳区政协主席雷亚雄一行30多人,来吴堡县考察文旅产业发展工作,学习借鉴吴堡在文化和旅游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做法。

县委书记王华,县政协主席李向春,县政协副主席贾旭明、贾小琴、霍胜峰等陪同考察。

2.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在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公园、黄河二碛景区(黄河奇石博物馆)、们天承温泉、吴堡石城、县城新区“两馆一场”、柳青文化园、高家塄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吴堡县文旅产业的发展情况,仔细询问好的经验和做法。

3.jpg

在黄河二碛景区,面对波涛汹涌的黄河,考察团们惊呼大自然的神奇,情不自禁地唱起了陕北民歌,为宣传黄河二碛旅游景区代言。来到柳青文化园,考察团高度赞誉了柳青文化园的工作,认为柳青是中国当代文学史上的典范、是一座丰碑,柳青文化园的建成意义深远,影响重大。在高家塄村农户家中,考察团参观了手工空心挂面制作流程,亲自体验了挂面的制作,品尝了挂面美食。大家一致认为,吴堡空心挂面产业发展科学合理,前景远大。

4.jpg

雷亚雄认为,吴堡县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人文优势明显,尤其是文旅工作方式创新、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值得榆阳区学习借鉴。他表示,要把吴堡县在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因地制宜、取长补短,为榆阳区的文旅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5.jpg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