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苗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张永强 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2-10 11:49

高苗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科技工作人员、退伍军人

1.jpg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7日至8日,吴堡县县长高苗轻车简从深入到辛家沟村,高家塄村,呼家山村,宋家川村,县医院,环卫所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车增旺、王成生、张定忠,困难党员任迎虎、张定雄、宋必成,科技人员张永周、现役军人张锦鹏家属、抗美援朝老战士于保明,困难工人郭爱荣、寇茂、双报到宋乐意,为他们带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2.jpg

慰问中,高苗与大家并肩而坐拉家常,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保障、医疗养老、子女教育、日常生活等情况,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提振信心,用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3.jpg

关怀送上门,暖流涌心头。高苗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经常深入到这些困难群众家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要时刻关心群众疾苦、倾听百姓心声,落实好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解决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要加大对老战士和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待遇,传承好革命传统、红色基因,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同时,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一方平安,确保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4.jpg

高苗还检查了县城农贸市场,全县疫情防控检查点,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近期返乡人员的排查及疫情防控工作各项举措的落实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指导意见。

5.jpg

高苗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思想上更加重视,安排上更加严密,措施上更加务实,加大排查管控力度,全面堵塞漏洞,完善薄弱环节,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不留死角,全力守好守住疫情防控的每一道关口。


高苗走访慰问县中心敬老院老人

6.jpg

“大家住得习惯吗?”“吃得怎么样?”“有没有新衣服穿?”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每一位老人感到无比亲切。

7.jpg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7日中午,县长高苗带着猪肉、羊肉、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来到县中心敬老院进行走访慰问,使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斌,县民政局负责人陪同。

8.jpg

在县中心敬老院,高苗亲切地与老人话家常,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起居情况,并给老人们送上新春红包和新年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9.jpg

慰问中,看到老人们精神矍铄,高苗感到十分欣慰,叮嘱敬老院管理人员要尽心尽力为老人服务好,改善老人伙食,安排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创造老年人优良生活环境,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真正住得好、心情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