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陈忠来我县开展调研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张稼轩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2-02 10:04

1月29日,副市长陈忠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韩玉堂及市文旅局、供销社、财政局、交通局、金融局、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来我县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王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进军,副县长贺秉政一同调研。


陈忠一行先后到吴堡县毛主席东渡纪念公园、吴堡县最美沿黄公路(二碛风景区)、横沟温泉、吴堡石城、吴堡农商银行、吴堡县农副产品公司、吴堡县柳青文化园、高家塄村等地进行实地走访,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座谈会上,刘进军介绍了吴堡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并就交通、文旅、金融和供销等四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市县各相关部门、单位及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忠对吴堡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建设沿黄全域旅游示范县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

陈忠要求,一要做好项目规划。要加强与中央、省、市“十四五”规划的对接,制定一批有操作性且惠及民生的重点项目规划,争取进入中央、省、市盘子。要推进吴堡旅游产业结构优化,补齐短板,加大基础配套设施投入,将旅游资源的独特性和经济的可行性相结合;二要培育优质市场主体。通过做强做优国资品牌,注入有效资产,从而培育一批本地产业龙头,带动形成产业集群,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的活力。要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加强信用体系的建设,在工作中细化具体方案,实现营商环境的提升和信用体系的改善;三要着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要加强银行信贷政策宣传,解决产农信息不对称问题,确保重点项目资金的落实,要加大对普惠金融的支持力度,发挥担保公司作用和产投公司桥梁作用,切实防范金融风险,守好债务风险化解底线。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