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薛钊业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1-25 16:40

1.jpg

1月22日上午,吴堡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主持会议,副主任薛改香、李旭东、王德烽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斌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县长高苗提名任免人员名单、个人简介。会议决定免去尚跃飞吴堡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局长职务。会议决定任命郝根喜为吴堡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局长,尚莲莲为吴堡县医疗保障局局长。

4.jpg

薛利民强调,文旅产业是目前全县经济发展的重点,县医保局同样担当着健康扶贫工作和全县广大群众就医保障的重要职能,新任命的两名同志一定要尽快进入角色,提高履职本领,熟悉相关业务,搞好本单位工作;要廉洁自律,谨慎用权,保证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真正用来为人民谋利益。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