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进军督导检查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薛钊业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1-12 16:44

1.jpg

1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进军带领县卫生和健康局、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财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吴堡县火车站、高速路口、人民路社区、县人民医院、财政局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库,通过现场询问、查看登记台账、检验防控设备、检查公共场所二维码使用情况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方式,对吴堡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对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现场解决,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3.jpg

在随后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上,刘进军对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开展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的前提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迅速落实各项工作安排;要加强全县社区、农村对所有境外人员、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和计划返乡人员进行摸排报备登记,并做好信息上报工作;要加强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各单位办公场所和县域各公共场所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采取防控措施;要有序推进核酸检测工作,做足防疫物资储备,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业务培训,完善医疗救治应急预案,以全面充足的准备,确保全县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副县长薛永升、贺小峰、贺秉政,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