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薛钊业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1-04 10:24

1.jpg

12月31日上午,吴堡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主持会议,副主任薛改香、寇俊仁、李旭东、王德烽出席会议。

政府副县长薛永升,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贺小峰,县政协副主席贾旭明,县法院院长李海军、县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文斌,各镇人大主席以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县监察委员会、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司法局、县水利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审查批准并表决通过了《吴堡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的报告》;会议听取审议了副县长薛永升、贺小峰和县司法局、县水利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以及2名市人大代表任职以来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宣读了县人民政府县长高苗提名任免人员名单、个人简介以及曹龙和张腊梅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的辞呈;会议宣读了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谢亚云提名任免人员名单和个人简介。

3.jpg

4.jpg

5.jpg

6.jpg

会议同意曹龙和张腊梅辞去吴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会议决定免去薛国瑞吴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职务,弓彦平吴堡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会议决定任命刘进军为吴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贺秉政为吴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薛鹏为吴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慕明胜为吴堡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7.jpg

薛利民强调,新任命的同志要继续秉承勤政廉洁、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不辱新使命、担起新职责、履好新任务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要努力工作,迅速进入角色,勇于挑起重担,尽快适应职责变化。要团结同志,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搞好本单位工作。要廉洁自律,谨慎用权,做到用权为民、真心为民,在新的岗位上再创新的业绩,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真正用来为人民谋利益。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