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考核组考核吴堡2020年度市场监管工作目标任务
恢复窄屏
作者:高艳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0-12-28 15:24

2.jpg

12月21日至22日,市政府第四考核组组长宋军一行对吴堡县市场监管工作进行督查考核。

在考核汇报会上,考核组听取了我县市场监管工作、质量提升行动、打击侵权假冒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考核组对吴堡县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部门之间协调机制运行良好,措施得当,取得了一定成绩。

1.jpg

考核组深入长兴加气站、飞龙加油站检查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观摩了"互联网+阳光餐饮"食品安全可视化监管平台,并对照考核细则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全面检查我县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考核组要求,要落实部门责任,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切实抓好源头管控;要创新市场监管机制,强化市场综合监管,切实提升市场监管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