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2-23 14:23

2.jpg

12月22日下午,吴堡县召开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宣读换届各专项工作组职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魏国在讲话中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改革发展稳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尤其是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又是处于“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换届后的“两委”任期与“十四五”规划高度契合,对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推动三个示范县建设具有坚强组织保障和重要意义。换届领导小组承担着全县整体工作的安排,大家要各司其职,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共同做好吴堡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魏国强调,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已全面启动,前期也做了大量的基础工作,换届开始后各专项工作组结合各自职责,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各项工作,工作过程中大家要主动进行沟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亮点及时向换届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特别是信息舆情组要随时关注网络舆情,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办公室和督导组反馈,同时要在全县各级媒体广泛宣传换届相关政策,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魏国要求,本次换届工作要采取动态监测机制,准备阶段各组每周要向县换届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工作动态;重点环节要严格按照办公室要求按时报送相关资料,同时做好常规文件材料的整理归档。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