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118名计生干部参加法律知识考试(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12-23 09:11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水平。12月16日,县计生局组织全县118名本系统干部在政府六楼会议室集中参加法律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在公平、公正的原则,是对全县人口计生系统业务知识的一次摸底考试。考试项目分为填空题、判断题、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等5大项,内容涵盖新时期人口和计划生育干部行为规范、人口理论和政策法规、基础业务、群众自治、常用法律法规等知识。考试中,县计生局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强化监督,各级领导积极参与,带头答卷,争做学法用法的表率。
 
    通过这次考试,全县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知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有力地促进了人口计生工作的深入落实。(文:王杰 图:霍文虎)
 
 
考试一角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