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       更新时间:2020-11-26 09:38

2020年11月24日下午,吴堡县隆重召开了老科技工作者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图片1.png

榆林市老科协会长、榆林市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张耘同志,副会长、市科技局原副局长杨春生同志,市畜牧兽医局原副局长薛耀荣同志一行领导专程来吴莅临指导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薛永升同志受县委、县政府的委托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科协、人社局、发改局、行政审批局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全县各行业各系统的71名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大会。

图片2.png

会议由拟任秘书长、县畜牧兽医局原副局长秦俊显主持,县老科协拟任副会长吴堡县县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寇生文同志作热情洋溢的开幕词,拟任会长吴堡县卫计局原局长宋碧宏同志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了老科协《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吴堡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宋碧宏同志为县老科协会长,寇生文、贾森荣二位同志为副会长,秦俊显同志为秘书长,市老科协会长张耘同志和新当选会长宋碧宏同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老科协自2008年成立以来,取得了优异成绩,前三届老科技工作者认真工作、无私奉献,为吴堡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科普宣传、服务群众、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奉献“三农”、医疗改革等方面成绩显著,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

图片3.png

会议指出,老科协是党委和政府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组织和带领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做贡献的一个平台,老科技工作者不仅有着较高的科学技术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而且政治觉悟高、事业心强,是一支特殊的人才队伍,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因此,我们一定要把老科协事业办好,让老科技工作者为吴堡经济建设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新一届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要带领全县广大老科技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把握时代脉搏,围绕吴堡经济发展主题,依靠老科技工作者敬业优势,主要从增长经济,增加农民收入,惠及民生等方面开展有效工作,在建设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科技推广、示范试验、服务“三农”、建言献策、科普宣传等方面再创佳绩、再造辉煌。会议恳切希望各级党委、政府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老科协工作,加强对老科协的领导,支持老科协事业,帮助老科协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也希望老科协及广大老科技工作者不断学习、努力进取,为吴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