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党政代表团赴仪征考察学习
恢复窄屏
作者:张稼轩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1-12 16:00

1.jpg

11月10日,吴堡县委书记王华率党政代表团到仪征市考察学习。

2.jpg

吴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苗,县政协主席李向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寇家塬镇党委书记李建明,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卫中以及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扬州市委常委、仪征市委书记王炳松,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玲,市政协主席邵卫陪同考察。

3.jpg

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五一花苑颐养中心、中星北斗、腾讯云、十二圩盐文化馆、月塘石柱山国际康养城、江扬天乐湖、世园建设现场等地,详细了解了仪征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4.jpg

5.jpg

6.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地围绕消费扶贫、人才帮扶、产业协作等领域进行了签约。

王炳松从发展格局、项目集聚、产业培植、城镇建设、民生改善方面简要介绍了仪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仪征和吴堡一样,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尤其是今年以来,仪征市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和风险挑战,坚决守住“保”的底线,筑牢“稳”的基础,拓展“进”的态势,疫情防控保持了零确诊、零疑似,经济运行逐步企稳,主要指标加速回升,为夺取“双胜利”、收官“十三五”奠定了坚实基础。与此同时,仪征坚持把共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用心用情推进相互之间的对口协作,取得了扎实成效。王炳松表示,围绕下一步合作,仪征将在巩固成果上下功夫,在深化合作上做文章,在长效合作上求突破,进一步做好做实相关工作,努力开创两地合作新局面。

7.jpg

王华代表吴堡县干部群众对仪征市给予的无私帮助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自仪吴对口帮扶关系建立以来,仪征持续加大对吴堡的帮扶力度,真心实意办实事,真情实感解难题,真金白银惠民生,两地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带贫效益。王华强调,此次考察学习,深切感受到了仪征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达到了开阔视野、学习经验、启迪思路、促进工作的目的。吴堡将深入学习仪征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尚义求真、务实进取的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用好帮扶资源,管好协作项目,奋力推动吴堡新时代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仪征人民对吴堡的深情厚意。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