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人大专项调研2020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0-20 16:23

1.jpg

9月16日,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寇俊仁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及有关工作人员组成调研组,对全县2020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专项调研。政府副县长薛永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个别走访、查阅有关资料等形式,先后调研了柏树坪社区移民搬迁安置点的幼儿园及卫生室,吴堡县扶贫手工空心挂面厂,苏陕协作吴堡产业园,杨家店新区学府东路连接线及排洪、高中部东侧道路工程、中医院东侧道路工程,最美沿黄带提升打造绿化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吴堡县2020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吴堡县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寇俊仁要求,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研究,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人大代表们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关心关注重点项目和重点环节,改进视察方式方法,确保督办效果,扎实推进建设项目落地落实。

薛永升表示,县政府将认真研究落实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制定具体方案,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