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中学订购“们婆姨”调味品500余份助力脱贫攻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0-10 09:53

1.jpg

近日,吴堡中学开展消费扶贫采购活动,共采购吴堡县“们婆姨”调味品有限公司的农产品共计510份,价值3万余元。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此次爱心购买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是吴堡中学实施消费扶贫惠民工程,积极探索“以购代扶”消费扶贫的新模式的具体行动,也是该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措施。

2.jpg

为了回馈这份“爱心助力”,“们婆姨”调味品有限公司与吴堡中学达成校企合作协议,该公司将给吴堡中学优秀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注重加强学生的技能培训,提高他们的福利待遇,为他们打造一个就业和发展的平台。“咱致富不能忘了本,我们公司的产品原料全部都来自村里,今年共收购村民白萝卜、蔓茎、小米、小米辣、麦子、豌豆等农产品28吨,合计17.04万元,直接带动贫困户38户72人。有了消费扶贫助力,我们的产品大卖了,我还想做更多的公益事业回馈社会。”“们婆姨”调味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振斌说道。(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