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第五批“消费扶贫”农产品将运往神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9-25 09:28

1.jpg

9月24日,吴堡县总工会“消费扶贫”助销农产品快车再次起航,这是自今年开展消费扶贫助推脱贫攻坚以来的第五批订单农产品,包含挂面、粉条、月饼、鲜枣、山地苹果、青梨、辣椒酱、肉鸡等总价值近百万元的产品将统一派送运往神东集团。

2.jpg

在刘家塬头村陕果集团小杂粮生产基地,县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对订单产品进行集中指挥调度,在保障各类农产品数量充足、质量上乘的同时,还选用了精美的包装盒,在经过认真仔细的检验核对后将货物妥善装运在卡车上,预计明天将准时送达神东。

3.jpg

据悉,今年以来,县总工会为了帮助本地农产品企业和农户打破“产、供、销”壁垒,主动联系对口帮扶吴堡的单位和企业,通过“直供模式”开展农产品对口消费帮扶,利用订单销售不断拓宽吴堡农特产销路,帮助农民创收致富。(文/图:薛钊业)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